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卫健委指导台企复工健康防护

2020-02-25 13:0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5日讯 为全面做好台企复工工作,淮安市卫生健康委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指导两手抓,精心指导台企做好职工检疫查验和健康防护工作,推动台企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企业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履行部门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强化对企业疫情防控卫生工作的指导,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卫生学技术宣传培训。安排人员参与全市企业复工前的验收及专项检查,做好台企复工验收及检查指导工作。 

  二是落实防控措施。重点指导台企做好职工休假期间生活旅行情况登记,排查发现发热、呼吸道或消化道症状者,按要求及时就医。指导台企做好健康申报和晨检、落实个人佩戴防护用品、洗手消毒、健康教育、环境卫生消毒清理、通风换气等防范措施。指导台企开展密切接触者排查,严格做好隔离管理工作。 

  三是开展检查指导。对连续生产台企和已经复工的台企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台企是否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