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做好台企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2020-02-24 08:1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4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淮安市准确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创新服务,强化政策,全力做好台企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吹起线上春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招聘“零距离”。为切实做好防输入、防扩散,改线下招聘为线上服务,着力打造“搭建就业平台不停歇、网上招聘服务不止步”的线上春风行动,引导各用工台企,及时发布、调整空岗信息,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招聘“零距离”,努力实现“稳就业”。 

  驻厂入企,确保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加强统筹调度,向重点台企派驻驻厂指导员。完善台资企业复工预案,根据企业复工现状,细化指导路径,全力指导企业开复工生产,帮助企业快速应对和解决复工面临的困难问题,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