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工信厅厅长谢志成考察台企江苏时代芯存半导体公司

2019-07-09 14:1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9日讯 日前,省工信厅厅长谢志成一行莅临江苏时代芯存半导体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谢志成一行参观了时代芯存展厅、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生产车间,随后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产品技术支持来源、研发方向、研发团队、产品销售、上下游客户及中美贸易战对企业发展的影响与机遇等。 

  时代芯存董事长张龙向谢志成一行详细介绍了与IBM合作研发的第四代存储产品相变存储器(PCM)项目,表示经过十年引进、消化、自主创新,时代芯存已成为目前大陆唯一一家拥有完整知识产权,自主掌握PCM存储器的研发技术和生产工艺的公司。 

  谢志成听取了介绍和汇报后,对PCM的愿景及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道路表示认可,并表示将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共同推动PCM领域蓬勃发展。(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