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FTA惠苏企”活动走进淮安台企

2019-07-04 07:2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4日讯 近日,为更好地落地国家加快实施自贸区战略的部署安排,进一步提升外贸企业利用自贸协定的能力和水平,省商务厅、南京海关、省贸促会三部门举办“FTA惠苏企”宣传推广活动走进淮安,活动分专题培训和企业调研两部分。 

  三部门联合调研组走进台资企业富誉电子,深入了解企业运营现状、加工生产过程、近年来进出口及对外投资过程中运用FTA的情况及相关困难和建议,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 

  专题培训会上,南京海关、省贸促会商法中心三名专家为现场企业讲解充分利用原产地证书尽享自贸协定优惠政策、如何享受自贸协定关税优惠及海关政策、我国FTA战略及外向型企业的利用等专题内容。台企源通制帽作为企业代表分享了运用FTA优惠政策的经验。淮安外经贸企业及商务、海关、贸促系统近200人参加培训。(市贸促会、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