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金湖县台办、财政局深入台资企业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2019-07-04 07:2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4日讯 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性决策部署,是2019年财政重点工作。为了进一步推进减税降费工作,助力台资企业用足用好政策,金湖县台办、财政局近日与税务局一起深入群策体育、錕鋐机械、绿利新材料等台资企业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 

  通过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座谈,面对面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税款缴纳等有关情况,详细了解减税降费政策实施后对企业经营状况的影响,并结合企业实际,对企业涉及的政策进行重点讲解。同时,根据企业提出的涉及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社保费等减税降费热点问题有针对性地答疑解惑,辅导宣传,根据实际情况积极谋划找出解决办法。 

  各台资企业负责人表示,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实实在在地增加了利润,提高了效益,减少了流动资金的支出,有利于企业将资金更好地用于扩大生产,投入于创新及新品研发,提升了企业竞争力。(金湖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