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政府办、市台办赴福建、广东开展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二次创业”专题学习调研

2019-07-02 09:4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日讯 为学习借鉴大陆其他台资密集区发展经验,助力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二次创业”,6月25日-28日,淮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郝道君、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陈春晓等一行5人赴广东、福建开展专题学习调研。 

  郝道君一行先后来到福建平潭、厦门、漳州和广东东莞,通过进企业、看园区、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各地台资经济发展、涉台园区建设、推动台企转型升级、惠台政策落实、对台交流交往、台青就业创业等情况。 

  郝道君对各地台资经济发展成就表示赞赏,认为各地对台工作起步早、优势足、经验多,很多工作思路和措施都走在大陆前列,非常值得淮安学习借鉴。淮安将认真做好政策经验引进、消化、吸收工作,更好推动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二次创业”。各地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与淮安多沟通、多来往,在推动台资经济发展方面加强交流互鉴。(王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