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辽宁省铁岭市代表团来淮考察台资企业

2019-06-06 14:0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6日讯 日,辽宁省铁岭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隋显利率代表团一行来淮考察,推进两市对口合作工作。市领导蔡丽新、张国梁、唐道伦等陪同考察。 

  在淮期间,铁岭市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淮安淮阴台湾农民创业园、敏安电动车、庆鼎科技等台资企业考察。 

  在淮安铁岭对接交流座谈会上,市长蔡丽新对铁岭市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向客人介绍淮安市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蔡丽新说,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推进淮安铁岭对口合作,既是两地共同的政治责任,也是共享的发展机遇。下一步,我们将秉持“优势互补、互利互惠、促进发展”的理念,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共识、总结经验、巩固成果,着力提升与铁岭市对口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隋显利说,这次到淮安来,深切感受到淮安发展的生机与活力,深感震撼,很受启发。在两地对接合作方面,双方形成了高度共识。下一步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发挥两地农业资源优势,加快现代农业和食品产业发展。同时,借助铁岭作为沈阳经济区北大门和副中心城市的优势,为淮安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牵线搭桥,促进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