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传递爱心 情暖老人

2019-06-06 14:0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盱眙台商志愿服务进社区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6日讯 5日上午,由盱眙县委统战部等部门组织的两岸一家亲盱眙台商传递爱心、情暖老人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在盱城街道新华社区养老院举行。 

  活动中,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起帮助老人洗头、理发、剪指甲并赠送端午食品、米油等。志愿者们耐心地和老人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勤锻炼、多运动,保养好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 

  据了解,2018年底,盱眙县纳入统计台资企业38家,总投资额15.46亿美元,全年台企纳税1098.02万元,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盱眙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了贡献。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彰显了盱眙台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两岸一家亲情感交流,助推盱眙精神文明的建设。(盱眙县台办  朱树营  融媒体记者 丁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