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副市长顾坤在上海拜会全国台企联会长李政宏

2019-06-04 10:22: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4日讯 近日,淮安市副市长顾坤在上海拜会全国台企联会长、上海市台协会长李政宏。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陈锦龙,淮安市台办主任龚晓琴,上海市台协副会长吴文宗、林玉珍、邱士楷等参加。 

  顾坤向李政宏介绍了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情况。他说,全国台企联刚刚换届,即前来拜会,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深化与全国台企联的交流合作,更好推进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淮安目前正重点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食品等优势特色产业,工业投资、产值保持稳健增长。此外,当地现代物流、现代商贸、生态文旅等特色服务业加快发展,服务业增加值居江苏省前列。他列举了台资企业在淮安投资落户、融合发展的成功案例,希望通过与全国台企联的深度合作,将淮安打造为台资企业投资热土。 

  李政宏对淮安台资高地建设成绩予以肯定,并介绍了全国台企联及上海市台协在促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服务台企台商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将指导全国台企联及上海市台协会员积极融入国家及江苏省重大发展战略,组织台商赴淮安投资考察,深入了解投资环境与政策,为台资企业未来发展探索新的投资方向。(金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