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办党建工作获市级表彰

2019-05-20 07:1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0日讯 在近日召开的淮安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淮安市台办获得市级表彰,被评为“2018年度市级机关党建目标考核先进单位”“2018年度市级机关书香机关”“2018年度机关党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何雨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问题的思考》荣获“2018年度机关党建优秀论文三等奖”。 

  近一年来,市台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引领力、号召力和凝聚力,为全市对台工作注入了新动能。(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