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助推台企科技创新 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2019-03-21 13:0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1日讯 近年来,淮安市进一步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全市台资企业科技创新的层次和水平,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一是强化台资企业自主创新,激发科技创新内生动力。从引导台资企业增强创新意识、支持台资企业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推动台资企业拓展科技创新成效三个方面着手推动企业自主创新。 

  二是提升科技服务水平,构筑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从加大科技资金争取力度、加强科技金融扶持、优化科技人才发展环境三个方面着手全面提升台资企业科技服务水平。 

  三是优化科技创新平台,推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从强化平台服务功能、强力推进科技产业招商、加大在孵企业培育力度三个方面着手推动创新平台优化升级,更好服务台资企业(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