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城市水利工程管理处主动为台企提供供水服务

2019-03-20 15:2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0日讯 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坐落在苏淮高新区,是淮安市较大的台资企业之一,总投资14.6亿美元,拥有100万吨/年纯碱与100万吨/年氯化铵生产能力,每月平均用水量高达80—95万方,年用水量超过1100万方,由淮安市城市水利工程管理处张码洞管理所提供供水服务工作。 

  近日,淮安市城市水利工程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带领单位和张码洞相关负责人赴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厂区取水用水概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企业进一步高效用水和节约用水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实联化工化工事业部总经理李庆辉感谢水利部门主动到访和在企业发展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下一步将向水利部门汇报详细的取水需求和供水意见,给水利部门供水提供依据。 

  听取介绍后,淮安市城市水利工程管理处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工作,同时加强自身管理,尽全力为企业做好供水服务工作。(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