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涟水县扎实推动台资企业减税降费工作

2019-03-20 09:4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0日讯 近阶段,涟水县紧紧围绕上级关于落实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的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台资企业减税降费精准落地。 

  全面培训迅速“起航”。多次举办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培训会,把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讲细、讲透、讲彻底,在培训、辅导中,引导台资企业学习最新政策,确保对相关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精准辅导主动对接。对重点税源企业进行调研走访,及时了解把握台资企业动态与诉求,切实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有效释放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线上、线下开展政策宣传,在办税集中区发放减税降费系列政策手册,依托当地媒体、税企微信QQ群等,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台资企业减税降费工作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