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区内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

2019-03-13 07:2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3日讯 为充分发挥开发区女企业家带动引领作用,鼓励更多巾帼建功新时代,38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妇工委联合企业工委举办了区内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敏安电动汽车、膳魔师等16家企业参展,产品涉及电动汽车、保温杯、锅具、酒品等。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卫龙君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全区1000多名女职工参加展销会。 

  开幕式上,卫龙君向全区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全体女性同志,始终聚焦开发区事业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倾注力量;希望女企业家引领全区女性创业,打造女性创业靓丽的风景线;希望妇联组织引领全区女性参与精神文明、物质文明建设,切实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真正做好全区女同志的“娘家人”“贴心人”! 

  开发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夏红莲在开幕式上讲话,她表示,承办本次活动,搭建了女企业家创业成果分享的平台、魅力展示的舞台。今后,将继续发挥好女企业家协会的引领作用,为创业的女同胞,提供更多指导、培训和帮助,也为区内企业搭建更多交流、沟通和合作的桥梁。 

  展销会上琳琅满目、物美质优的产品,让全区女职工们欣喜地收获了“节日礼物”、收获了来自各级妇联组织的“节日福利”!(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周孟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