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涟水县委书记王向红带队赴齐齐哈尔考察台企

2019-01-19 08:0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9日讯 近日,涟水县委书记王向红带队赴齐齐哈尔市考察台资企业嘉一香食品有限公司。涟水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荣,涟水县委办副主任李凌峰,涟水县经信委主任张溧翔,涟水县台办主任李海蓉等陪同考察。 

  在考察了台企生产车间,听取了与企业负责人较少了企业生产经营形势后,王向红表示,涟水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劳动力充沛,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同时还是省台商服务示范点,“101%”服务品牌深受在涟投资台商一致好评。涟水愿意以最大的诚意与台商一起成长,欢迎台商到涟水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城市魅力,加强合作交流,抢抓发展机遇,通过双方精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齐齐哈尔市嘉一香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6日,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甘南县生态工业园区内,是一家台商独资企业,是集饲料生产、种猪繁育、 商品猪生产,生猪屠宰,肉制品深加工,有机肥制造、绿色有机农产品种植,肉品批发零售一条龙的生猪全产业链企业,设备最先进的生猪产业化企业。(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