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涟水县举办台资企业税务知识讲座

2018-12-28 16:0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8日讯 为解决部分台企对即将实行的新个税法政策不明晰的问题,12月27日,涟水县台办邀请税务局营增股科科长禹纯启为在涟台资企业开展税务知识讲座,共有30余家台企约100余名财务负责人、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禹纯启首先对个人所得税、增值税等最新政策进行具体解释和详细说明,帮助台企财务人员了解和掌握最新动态。随后还对各行业的计税依据及税率进行了全面介绍,对税收政策新老变化进行对比,个税改革的部分变化进行解读,让台企对所处行业的纳税情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掌握。同时,禹纯启还结合自身工作中所接触的相关事例,以案说法,使大家在听课时易于理解和吸收,对后期企业办理各种税务事项提供了指引。 

  部分台企财务负责人表示,恰逢新税法即将实行,许多业务知识急需权威部门答疑解惑,感谢涟水县台办举办这次讲座,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不仅学习了解了最新的政策,对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提高了企业纳税意识,为企业依法诚信纳税提供了指导。(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