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举办园艺暨花卉产业发展与科技创新峰会

2018-12-28 16:0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8日讯 26日,淮安园艺暨花卉产业发展与科技创新峰会在淮安淮阴台湾农民创业园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知名园艺专家学者和近百家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峰会。淮阴区委副书记陈张致辞部分嘉宾发表了主旨演讲。 

  陈张说,近年来,淮阴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特优高效种植、特种绿色水产、特色休闲农业“三特”现代农业发展路径,以“勇立新高地、当好先行区”为奋斗目标,现代农业呈现出“稳、优、绿、新”的良好态势。本次峰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淮阴开放的精神、进取的决心和发展的成效,在各位来宾和淮阴之间架起了友谊的桥梁、建立了联络的纽带、搭建了合作的平台,有力推动了淮阴园艺产业及旅游业发展。 

  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陕西秦阳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部分嘉宾围绕产业发展与科技创新分别发表主旨演讲。 

  当天下午,与会嘉宾还现场观摩了现代渔业示范园、食品检测中心、皇达花卉、四新成果展示基地、江苏淮安国家农科园协同创新中心等项目,并就开展科技经贸合作进行了洽谈。(何 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