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区委书记徐子佳带队调研重点台资项目

2018-12-26 13:5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6日讯 昨天下午,淮安区委书记徐子佳带领区四套班子领导,以及部分镇(街道)、重点部门负责人对部分重点台资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宝阳物流装备项目由台湾客商孙佳钧、孙弘国先生共同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3000万美元,主要进行物流装备研发,自动化物流系统、新能源汽车配件及相关制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及表面处理、销售、安装和技术服务。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开票销售1亿元,入库税收900万元。 

  全稳饲料生产项目由全稳农牧科技(开曼)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7000万美元,新上原料粉碎处理系统、配料混合系统、膨胀机、制粒机等设备399台(套)。项目采用目前先进成熟的饲料生产工艺技术,使原料从接收到成品发放的全部作业环节机械化、自动化生产。项目于今年11月份开工建设,计划明年10月份竣工投产。项目竣工投产后,可年产生猪饲料15万吨,预计可实现年开票销售46800万元,入库税收280万元。“感谢区委的支持、农委的帮助,太感谢了!我们真正实现了双赢。”全稳饲料副总王守一不停地向徐子佳一行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他表示,来淮安区发展,来对了。 

  徐子佳叮嘱各位项目负责人,既要设定目标,达到竣工时间,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兼顾家庭。他说,淮安区重点台资项目建设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展示了地方营商环境,希望各单位、各项目进一步提升地方工作成效。 

  徐子佳指出,今天调研的项目总体发展势头良好,未来是黄金发展的战略期,抓好发展仍然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主题,没有高质量的项目,就没有高质量的发展。要把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贯穿于抓发展的各个环节,全区重点台资项目实现了稳中向好、好中向快的发展,今天的调研给我们增强了信心,给来年发展奠定了基础。工作有节点,但抓项目是永恒的主题,在工作中要把所有工作精力向高质量项目发展集中,生产经营要素特别是资源性要素要向高质量项目发展集中,行政服务、行政效力和效率要向高质量项目发展集中。只有这样,我们项目的招引、建设、竣工才能够源源不断、可持续发展。(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