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考察淮安台企皇达花卉

2018-12-26 13:5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6日讯 21日,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严介和一行4人来到淮安淮阴台湾农民创业园,考察台资企业皇达花卉,洽谈合作。 

  严介和一行先后实地参访了皇达花卉和即将开幕的第二届“兰之春韵”蝴蝶兰博览会。企业负责人黄耿达介绍,淮安皇达花卉主要从事蝴蝶兰的研发、引进、培育、生产和销售,是亚洲最大的单体蝴蝶兰生产基地、大陆最大的蝴蝶兰出口企业、江苏省唯一花卉出口创汇基地、淮安市农业龙头企业。公司年产蝴蝶兰600余万株,年销售额1.2亿元,年出口创汇1500万美元,直接带动当地农民就业200余人。为促进企业三产融合发展,引领企业产业链向高端延伸,公司与园区投资共建兰花精油萃取观光工厂和兰花科技园已建成运营严介和该企业精准发展二产,做强做长一产,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道路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作为领军企业对园区发展的带动效应 

  太平洋建设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私营企业 现有员工36万人 连续入选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