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围绕101%服务品牌升级 推动台商服务的大联合

2018-12-25 09:3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5日讯 2019年度,淮安市将按照“一区两带一枢纽”总体布局,围绕国家级台资示范区建设,坚持线上线下一体推动,横向纵向高度联合,不断提升服务的质效和水平,实现101%品牌升级换代,推动台商服务的大联合 

  推动惠台政策落地生根。将国家“惠台31条”、省“惠台76”“淮安58条”各项惠台政策落实工作纳入“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范畴,加大跟踪督促力度,建立各县区、市直各部门联动落实机制,实实在在提升台商台企的获得感。 

  推动“101%服务在线系统”落地见效。根据台商服务新特点新要求,进一步丰富系统内容、更新系统设置,打造“101%服务在线系统”APP,让台商台企实现业务咨询和办理“一键通”。 

  推动特色服务活动延伸拓展。深入开展“与台企同行”活动,在现有法院、检察院、司法、海关、税务等部门的基础上,吸纳银行、会计师协会等更多部门和单位加入,形成服务网络。针对台商台企个性化、分众化需求,不拘形式、规模,定期举办“周五会客室”活动,搭建各职能部门与台商台企常态化沟通桥梁。(陈春晓 王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