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资企业感谢供电公司优质高效服务

2018-12-25 09:3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5日讯 12月19日上午,台资企业江苏亚源制帽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淮安市电力大厦,将一面“高新企业后盾、和谐电力卫士”的锦旗送到供电公司,感谢公司为其生产保供电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淮安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范杰代表公司接受锦旗。 

  据悉,江苏亚源制帽有限公司位于清江浦区广州路2号,是一家台资高新企业,按照公司12月份停电计划,定于12月12日对其供电线路10千伏龙都线实施计划停电。“接到停电通知后,我真是心急如焚,我们公司正在赶制一批紧急订单,马上就要到最关键的出货交付时间了,在这个节骨眼上停电,该如何是好啊?”企业负责人心中的疑虑即刻引起了范杰的高度重视,在了解事情的详细情况后,他随即安排运维检修部,本着“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的服务宗旨,第一时间为客户开通了“绿色通道”,于客户停电当日,由配电运检室提供应急发电车,保障了企业生产的正常进行,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今年以来,淮安供电公司不断优化部门机能,强化协同机制,积极推进末端业务融合,使“让政府放心、让企业贴心、让群众暖心”的“三心”服务内涵延伸至供电全过程,以主动快速和需求响应为驱动力,着力打造“百千行”供电服务新品牌。下阶段,该公司还将进一步落实为客户“量身定制”的服务内容,拓展“互联网+供电服务项目”,创建企业用户微信群、小区物业微信群,搜集客户用电问题,解答客户用电难题,实现精准服务,为客户营造更加优良的用电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