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5G党建联盟超值服务 助力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8-11-19 13:2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9日讯 近日,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5G”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在江苏和兴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营造更加优化的营商环境,为联盟企业提供更优惠的政策,及时有效地解决企业发展运营中所遇到的问题,并鼓励引导机关单位深化101%优质服务理念,以优质高效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淮安市台办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应邀参与本次活动,并在活动现场就市台办的台商服务工作,以及相关服务政策等接受咨询,并对“惠台58条”、“周五会客厅”,以及与淮安海关、市人才办、市律师协会等建立的台企台商服务网络进行了内容展示与服务介绍。 

  本次活动,以联盟形式实现机关党建与企业党建联合互动,资源共享,是对101%服务体系的直接落实,也为打造台资新高地提供了更有力的平台支持。(姚元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