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商刘东杰一行来涟水县考察

2018-11-19 13:2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9日讯 近日,台商东又悦电子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刘东杰一行来淮安市涟水县考察。 

  淮安市副市长顾坤、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在市政府与刘东杰一行进行了交流,并简要介绍了淮安的区位、交通、投资环境等优势隆重推介了涟水县。刘东杰对淮安的服务水平表示认同,对在涟台企发展状况表示认可,期待进行进一步的考察了解。 

  刘东杰一行考察了涟水县五港镇、经济开发区地块。在经济开发区,涟水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荣向刘东杰一行简要介绍了开发区地块的周边环境、基础条件等,得到他们的一致认可。 

  涟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时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洪然等与刘东杰一行就来涟投资一事召开座谈会。时勇表示,涟水始终把建设台资集聚新高地作为扩大对外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路径,期望台湾朋友在这里安心投资,取得良好发展,与涟水实现互促共赢。刘东杰一行对涟水的“空铁水陆公”的交通优势、自然生态、经济发展状况、台商服务水平等表示认同,并表现出强烈的投资意向,后期双方将开展进一步洽谈。(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