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台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论坛分论坛在涟举行

2018-11-09 15:4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原标题:2018年苏台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论坛——农产品加工与智慧农业分论坛在涟举行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8日,2018年苏台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论坛农产品加工与智慧农业分论坛在涟举行。江苏省政府参事严少华,淮安市台办副主任徐宜祥、涟水县委副书记、涟水县县长时勇,涟水县副县长袁灿生,台湾大学园艺与景观学系教授、台大食品安全中心主任徐源泰等出席开幕式。 

  时勇在开幕致辞中说,涟水是传统的农业大县,在江苏省委、省政府和淮安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始终把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坚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智慧农业、高效农业为引领,强化新型经营主体培育,突出物资装备技术支撑,不断提升农业机械化、科技化、信息化水平,加快农业绿色化、优质化、品牌化转型升级,着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全面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繁荣。时勇表示,智慧农业是未来农业的发展方向和必然趋势,本次农产品加工与智慧农业分论坛的举办,为业内人士深度交流、深入研讨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也为涟水县农业发展近距离接受指导、学习先进、加强合作提供了一个大好机会。 

  在开幕式上,江苏省农科院副院长刘贤金研究员、台北市生物产业协会荣誉理事长田蔚城教授分别作主题报告。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苏台双创大赛获奖项目路演。(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