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沪昆两地台湾青年菁英来淮交流

2018-11-06 16:1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6日讯 11月2日-4日,来自昆山的中华两岸职工交流协会成员和来自上海的台湾青年菁英代表组队来淮考察交流。考察团一行10人,由中华两岸职工交流协会秘书长游宗翰和上海麦可将工业有限公司执行长刘亦展带队。 

  2日,考察团参加了台商论坛·2018台湾周开幕式。此次开幕式活动,抢抓省政府支持淮安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建设、“一区两带一枢纽”等机遇,立足两岸、聚焦宝岛、放眼世界,深入研讨台资集聚服务的新机遇、新模式、新举措,积极探索台资经济区域合作新机制,为促进两岸经济社会高质量融合发展增添新动力、注入新动能。 

  3日,考察团参加了“智汇淮安·共创精彩”淮台青年菁英主题交流会。交流会上刘亦展以生动详实的案例分析、深思之后的精辟总结,与创业青年进行了精彩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化和推进淮台青年各领域交流与合作,着力把淮安打造成台湾青年创业的活跃地和台湾青年逐梦起航的幸福地。 

  在淮期间,台湾青年菁英还集体参观了清江浦区文创项目、淮阴区高端化工项目、漕运博物馆、沈坤状元府、白马湖、古淮河西游记文旅区等。(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