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区举行台资企业“法企同行”专题座谈会

2018-11-06 16:1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6日讯 日前,淮安区台办联合区司法局举行台资企业“法企同行”专题座谈会。淮安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陆斌、区委区政府法律顾问孔庆卫以及安佑饲料、丽辉酒店、润州商业等20余家企业参加座谈。淮安区台办副主任吴冬主持会议。 

  会上,孔庆卫为企业作了“驰名商标的申请及法律风险防范”专题讲座,并就安佑饲料等企业提出的有关法律问题作了细致解答。专题辅导获得了与会企业的积极反响。吴冬表示,淮安区台办始终秉承“101%”服务理念,用心用力服务台企台商,将不定期的举行“法企同行”等活动,藉此进一步密切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增强了解、增进互信,进而推动服务的持续优化,为台商在淮安区扎根营造良好氛围,也希望广大台商能通过这样的活动,强化防范法律风险意识,更好的维护企业合法利益,促进企业健康成长,为淮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