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敏实集团董事局主席秦荣华率团来涟考察

2018-11-06 16:1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6日讯 11月4日,敏实集团董事局主席秦荣华率团来涟考察。淮安市台办副主任王睿,涟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时勇,涟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洪然,涟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杰,涟水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荣等领导陪同考察。 

  秦荣华一行实地考察了涟水百花园,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赏心悦目于百花美景、植物工厂、花卉超市等,详细了解百花园建设和运营管理等情况。经过考察,秦荣华对涟水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基础条件和投资环境表示认可,对涟水的生态旅游建设高度赞赏,对来涟投资表露出浓厚兴趣。秦荣华说,涟水是一座经过科学规划、适合宜居宜业和有着巨大发展前景的城市,希望通过双方进一步深入细致的考察,加强交流与合作,加快推进项目投资合作事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涟水百花园位于保滩镇十堡村境内,项目占地5300亩,一期建成1500亩,是以花海、特色餐饮为主题,将人、花、生活融为一体的花海主题公园,为涟水县委、县政府“四百”战略示范性工程。 

  时勇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涟水县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他说,涟水有着崇文重教的深厚底蕴,有着城水相依的自然生态。近年来,在全县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下,经济社会始终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就投资环境来说,涟水有着“空、铁、水、公”兼备的立体交通,有着充沛的人力资源,有着一流的投资载体,有着完善的基础设施,有着完备的产业体系,有着优质的服务品牌。同时,涟水县积极抢抓各项政策机遇,做大做优做强载体平台,按照城市规划做优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将涟水建设成为生态之城、活力之城、魅力之城。时勇希望敏实集团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和涟水县的沟通交流,更多地关注涟水、推介涟水,提供更多的信息资源,寻求更多的合作发展空间,实现双方互利互惠共赢。(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