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客商考察清江浦区文创项目

2018-11-06 16:12: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6日讯 11月2日下午,台湾中华两岸职工交流协会、上海台湾青年菁英团组一行10人来淮安市清江浦区考察文化创意产业项目,淮安清江浦区政府副区长薛莉、区台办主任韩静宇等陪同。 

  台湾中华两岸职工交流协会秘书长游宗翰、上海麦可将工业有限公司执行长刘亦展一行主要参观考察了清河新区清城创意谷,花漾城知行空间木器制作、陶瓷拉坯、编织技艺,泊岸咖啡馆文化创意等项目。考察期间,清江浦区有关文创项目策划人详细阐述了各自项目开发意向、项目设计理念和运作模式。游宗翰一行对清城创意谷发展模式、合作模式、拓展模式以及其核心优势赞赏有加,称赞其是催生创业生态链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方法。上海麦可将工业有限公司执行长刘亦展对花漾城知行空间木器制作、陶瓷拉坯、编织技艺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他认为花漾城知行空间的定位非常好,作为“城市文化会客厅”,目前的发展势头可圈可点,他希望自己的公司与花漾城知行空间能够很好地合作,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韩静宇向考察团介绍了清江浦区名人、名水、名菜、名书等名文化,推介了清江浦的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希望客商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对清江浦区的了解,加快推进双方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清江浦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