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中华海峡两岸教育联合会来淮安国家农科园考察

2018-11-06 16:0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6日讯 日前,台湾中华海峡两岸教育联合会会长伍必中率40人参访团来淮安国家农科园参观访问,淮阴区台办副主任刘玉早、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皇甫月东等陪同考察。 

  伍必中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皇达花卉有限公司、韩信故里。相关人员介绍,淮安皇达花卉是亚洲最大的单体蝴蝶兰生产基地,也是大陆最大的蝴蝶兰出口企业。韩信故里为汉初三杰之一的韩信出生和成长的地方,这里环境幽静,景色宜人,一年四季皆有绿色,是淮安重要的旅游胜地。 

  伍必中惊叹大陆的经济发展在很多方面是超乎想象的,他表示,这次来大陆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到了中华五千年悠久的历史和文化以及改革开放30年来经济发展的伟大成果。同时也希望大家珍惜机缘,互相学习,交流经验,进一步推动两岸人民交流的步伐。(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