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企业家峰会信息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召集人刘利华在淮参观考察

2018-11-06 07:3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6日讯 近日,两岸企业家峰会信息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召集人、第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刘利华一行来淮参观考察。 

  11月1日下午,刘利华参观淮安市规划馆,淮安市委副书记戚寿余陪同参观。在市规划馆一楼,嘉宾们通过观看反映淮安城市发展历史的影片,直观地了解到淮安历史变迁和灿烂文化。在二楼现代规划展区,见证淮安城市建设发展变迁的新旧照片两面翻,展现淮安未来城市空间的360度全空间投影,让嘉宾们对淮安城市规模和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通过规划馆这座“城市窗口”,刘利华等对淮安城市的发展及未来规划表示肯定。 

  11月2日下午,刘利华在淮安市副市长赵权的陪同下参加周恩来纪念馆刘利华一行神情肃穆,拾阶而上,向周总理汉白玉坐像敬献花篮,并深深三鞠躬。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生动再现了周总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格。刘利华等嘉宾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段段峥嵘往事,使嘉宾们沉浸在对周总理的深情缅怀之中。随后,刘利华一行来到淮阴区半导体产业园德淮半导体、时代芯存等企业,实地考察半导体产业发展情况。(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