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3家台企承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

2018-09-27 14:4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7日讯 近日,淮安市科技局印发《关于下达2018年度淮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文件确定了60个工程中心建设项目。淮安共有三家台企承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其中,德淮半导体有限公司承建淮安市(德淮)CIS芯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淮安皇达花卉有限公司承建淮安市蝴蝶兰加工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承建淮安市环保印刷电路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据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推进淮安市千家企业研发机构建设的重要措施,此次确定的60个承建企业,经过了单位申报、县区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有助于加快建设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鼓励和扶持大中型工业企业、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和农业科技型企业加强企业研发机构建设。(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