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5家台企研发机构获批“淮安市重点企业研发机构”

2018-09-27 14:3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7日讯 近日,经企业申请、县(区)推荐、淮安市科技局组织专家综合评议,确认30家企业研发机构为第三批“淮安市重点企业研发机构”。其中,有5家为台资企业的研发机构。 

  富誉电子科技(淮安)有限公司淮安市电子连接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和兴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淮安市铝表面处理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时代芯存有限公司淮安市相变存储器研发重点实验室、德淮半导体有限公司淮安市(德淮)CIS芯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淮安欣展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淮安市高分子半导电胶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5家台企研发机构在专家综合评议中脱颖而出,获得认可。 

  这5家台资企业分别是淮安市电子行业、汽车零部件、半导体行业、高分子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是淮安台资企业高水平发展的杰出代表。(孙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