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盱眙县开展中秋台商联谊活动

2018-09-21 09:5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昨天下午,盱眙县举行台商迎中秋联谊活动。盱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柏,县政府副县长陈秉金,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瑞晴,县台协会长、盱眙家禾旺饼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华,县委办副主任、台办主任刘青松,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台商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张柏向出席活动的台商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广大台商信任盱眙、选择盱眙,为盱眙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台商抓住机遇,顺应形势,加快发展,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多做贡献。 

  本次活动前还为盱眙台商发放首批《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居民居住证》,受到了台商们的一致的欢迎和肯定。台商们纷纷表示,要以盱眙为家,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创新能力,为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多做贡献。(盱眙台办朱树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