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为淮安台资高地建设插上金融翅膀

2018-09-21 09:5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 近年来,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始终秉持服务台资经济发展的初心,在支持重大台资项目、小微台资企业发展中彰显责任与担当,努力为淮安台资高地建设插上金融翅膀。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成立后,快速形成了投向多元化、风险分散化、统一授信、集中管理的信贷管理模式,立足实体经济、助力台资经济发展成为江苏银行淮安分行服务台资高地建设的一条主线积极引导资金回归实体,不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围绕产业发展,该行对淮安台资高地发展定位和战略进行深入研究,并走进园区、企业了解资金需求,量身定制融资方案,积极为产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撑。该行先后对接并服务了德淮半导体、澳洋顺昌等先进制造业企业;为淮安农业科技园、洪泽食品科技园等现代农业项目提供近10亿元融资支持。 

  今年,该行针对全市220个重大项目,在盘活存量、用好增量的基础上,加强对重点产业项目和技改项目的支持。截至二季度末,该行拟上报或已审批重大项目类融资累计33笔,总金额合计逾76.25亿元。(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