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办开展“阳光扶贫”送法入农户活动

2018-09-20 21:5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0日讯 18日下午,淮安市台办以“阳光扶贫”走访帮扶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帮扶党员干部到洪泽区东双沟镇宋庄村开展“阳光扶贫”走访和“送法入农户”活动。

  到达宋庄村后,帮扶党员干部拿着印制好的“阳光扶贫”联系卡熟悉地找到各自农户家中,与农户亲切交谈,详细记下农户们对生产、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和想法。同时坚持边走访、边宣传的原则,向村民宣传婚姻家庭、外出务工、社会保险、交通事故赔偿、邻里纠纷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切实增强群众懂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此次“阳光扶贫”送法入户活动,共走访贫困户20余户,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余册,赠送法律援助便民卡30多张,受到了基层群众的大力欢迎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