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开展服务链“五建”行动 升级服务品牌

2018-09-18 16:52: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近年来,淮安市秉持“打造淮安与台商命运共同体”理念,开展服务链“五建”行动,提升服务质效,全面升级101%服务品牌。
  一是沿产业链建服务链。针对不同产业链的高、中、低端企业不同的需求提供相应服务,对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建链”、对现有产业链条的缺失环节“补链”、对现有优势产业“强链”。

  二是沿企业经营活动建服务链。为企业提供落户、建厂、生产、营销、缴税等全过程服务,实现“进一个门,办所有事”。

  三是沿线上线下建服务链。完善“101%台企服务在线”系统,开展“周五会客室”“移动会客厅”活动,链接线上、线下服务。整合全市涉台服务部门资源,开展“与台企同行”活动,解决台企共性和个性问题。

  四是沿台商需求建服务链。为台商提供吃、住、行、游、医、维权、娱乐等全配套服务。

  五是沿服务链建监督链。深入开展“101%服务流动红旗”竞赛活动,对各单位服务台商台企工作进行监督考核和效能评议,形成对台商服务的监督链。(王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