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区台办开展两岸婚姻家庭情况调查工作

2018-09-18 16:5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为全面了解全区两岸婚姻家庭情况,切实增进两岸配偶及其子女亲属的利益福祉。日前,淮安区台办组织召开“全区两岸婚姻家庭情况调查部署会”。 

  会上,淮安区台办副主任吴冬强调,开展两岸婚姻家庭等情况调查,是对两岸婚姻形势发展的积极回应,有利于更好的优化相关政策措施,不断增进两岸配偶亲属的利益福祉,进一步巩固两岸和平发展的良好局面。希望各单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调查工作,确保掌握“第一手”数据,为相关惠台政策的制定和落实提供参考和依据。就做好调查工作,吴冬要求各镇、街道、单位要立足本地实际和部门职能,把握重点,紧凑安排,有序高效的组织调查;要广泛了解,逐户摸排,细致筛查,逐一判别,确保情况掌握全面,人员信息准确。(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