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区首家台企“党员驿站”挂牌

2018-09-18 16:5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日前,淮安区首家台企“党员驿站”落户江苏安佑科技饲料有限公司。 

  企业负责人表示,“党员驿站为党员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提供了便利,我们会依托驿站,结合企业文化,开展好各类活动,促进党员素质能力的进一步提高,更好的为企业成长和淮安区发展出力。” 

  淮安区台办副主任吴冬说,“安佑饲料作为全区重点企业,一直以来,在助推经济发展、促进群众就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企业一直注重党员的教育管理,党建基础较好,也使我们对党员驿站落户安佑充满信心和期望,希望党员驿站能成为企业凝聚力量、激发干劲的“聚合器”,为企业的发展进步不断注入新的能量与活力。” 

  江苏安佑科技饲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饲料研发和制造、农产品粮食收购和养殖业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先后获评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产品质量稳定合格企业等称号,“安佑”品牌被工商总局授予“中国驰名商标”。(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