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办中秋慰问暖人心

2018-09-18 16:4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中秋佳节临近,9月14日,淮安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带领全办扶贫队员前往洪泽区郭贝开展中秋节日走访慰问活动 

  龚晓琴一行来到村委会,与村干部进行亲切的座谈交流,听取村干部关于第三季度生产建设情况介绍以及下一步脱贫工作计划。座谈会上,龚晓琴要求市台办全体扶贫队员积极配合村干部,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度扶贫任务。龚晓琴指出市台办要积极协调市台协、台谊会,充分发挥他们人脉资源广、信息资源多等优势,为村集体经济贡献力量,帮助郭贝村尽早脱贫。 

  随后,慰问组一行按“一对一”对口帮扶的要求,分别走访慰问帮扶户,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及时录入“阳光扶贫”系统,以便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同时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最后,慰问组为贫困户分别送上两桶豆油和400元中秋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吕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