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台企时代芯存与日本半导体厂商举行篮球友谊赛

2018-09-18 16:4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日前,世界著名半导体设备厂商日本Screen公司大中华区总裁Naruse和董振华副总抵达江苏时代芯存半导体有限公司(AMS)洽谈项目,并与时代芯存董事长张龙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篮球友谊赛成为双方情感沟通的纽带,助力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球赛开赛之前,时代芯存董事长张龙对日本友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体育活动是职工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品质,也是公司综合实力和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日本友人Naruse发表了讲话,他表示,两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Screen愿意为AMS的长远发展,添加新的注脚。随后,新篮球场启用仪式随着日本友人Naruse将篮球投入篮筐落下彩花,篮球友谊赛正式开始。 

  台资企业江苏时代芯存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致力于开发及生产搭载最新PCM技术的存储产品,项目总投资130亿元,是淮安半导体产业中的龙头企业。(孙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