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督查组莅淮督查重大台资项目建设情况

2018-09-18 16:4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昨天,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惠先宝带领省重大项目督查组,来淮督查纳入全省考核的重大台资项目建设情况。淮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梁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重点调研了时代芯存、德淮集成电路等台资项目,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座谈会上,督查组全面听取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就具体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并在材料完善、项目进度、项目储备等方面提出要求。 

  今年以来,淮安市始终强化“项目为王”发展理念,举全市之力主攻重台资大项目的招引、落实和实施。截至今年7月底,全市累计设立台资项目1297个,总投资185.6亿美元,协议台资94.08968亿美元,到账台资59.9亿美元,占据全市利用外资的“半壁江山”。汇聚了富士康、实联化工、敏安电动汽车、旺旺食品、鹏鼎科技、康师傅等台湾著名企业20多家,是长江以北知名台企落户最多的地级市之一。(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