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办赴连云港参加省农洽会

2018-09-18 16:42: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14日至16,第二十届(2018)江苏省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连云港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淮安市台办副主任王睿带领全市各县区的涉农企业参加了农洽会。 

  本届农洽会共设展位700多个,除省内各市、县区重点企业外,来自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620多名境外来宾以及客商参展会。王睿重点参观了台湾展位的相关企业,听取了台湾展区台商对参展台企发展现状与前景的介绍,对台湾文创产业与大健康产业的优势与布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台商朋友能够来淮安考察投资。 

  此次参展台企多为中小型企业突出体现了台湾精致商业的特点,引进此类企业,能够对推动淮安“1+4”重点产业发展、促进新兴服务业的壮大起到积极作用。(周之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