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人社部门帮助台资企业解决用工难

2018-09-14 14:0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4日讯 近日 ,淮安市人社部门针对台企达方电子的需求,采取多种举措,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紧缺难题。 

  淮安达方电子有限公司是台湾明基集团下属企业,为全球大型笔记本电脑键盘与液晶电视背光模组转换器制造商。8月下旬,市人社局根据年初服务计划安排上门服务企业。企业负责人反映,今年8月份以来用工紧缺,希望市人社部门能够给予帮助和支持。 

  对此,市人社局行风办牵头联系市就管中心、市人才中心及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就管中心,积极筹划具体措施。开发区就管中心利用多家人力资源公司现有资源,广泛发动,全力保障企业用工。市就管中心、市人才中心加强与高职校的联系对接,帮助企业与高校搭建沟通合作平台,形成长期合作关系,为企业今后用工提供基本保障。此外,市人力资源市场和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还免费为该企业开展宣传,编发招工广告,招引企业所需人才。(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