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高端装备制造类台企参加省产学研对接活动

2018-09-11 10:1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近日,省科技厅在宿迁举办智能制造技术成果专题对接洽谈会。来自大陆11所高校、13个地级市科技局及近100家企业参会。淮安组织特钢及装备制造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台资企业参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活动现场听取了智能制造装备技术发展趋势主题报告,参加了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优秀成果路演,参观了智能制造创新成果企业,并与高校对接洽谈。经过深入交流,江兴(淮安)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与专家教授们在功能性材料加工、激光自动化切割、机电焊接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对接,进一步推进特钢及装备制造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校地、校企合作,是淮安进一步强化产业技术协同创新联盟开展产学研精准化对接、精细化服务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淮安将做好全方位的跟踪,根据双方合作进度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进一步拓宽联盟开展活动的合作范围,促进更多的科技成果来淮转移转化。(张仲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