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客商来涟水县交流考察

2018-09-03 10:3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日讯 9月1日,台湾欣利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茂灶一行来涟水交流考察。涟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时勇等领导陪同 

  张茂灶一行先后参观了涟水县规划馆、博物馆、五岛湖景区以及大量科技、汉门电子、康强捆蹄、今世缘酒业、冠伦农牧三怡食品等企业和“台湾食品双创园”。在“台湾食品双创园”项目现场,台商们详细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和建设进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时勇介绍了涟水基本情况。时勇说,广大台商具有勤奋、务实、争先、创新的传统和精神,在长期的创业发展历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钦佩的业绩。我们真诚欢迎台湾的各位朋友关注涟水、走进涟水、投资涟水,共享资源优势,共建合作平台,共谋长远发展。时勇表示,涟水将坚定不移实施对外开放的发展战略,始终秉持“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主动策应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台商服务示范点效应”,深入践行101%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用心、用情、用真诚的服务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全心全意把涟水打造成为台商“远方的家”、“记忆中的故园”和“创业兴业的福地”,让广大台商投资放心、生活舒心、万事顺心。 

  会前,台商一行还集中观看了涟水食品产业、服务台企等方面内容的宣传片。今世缘酒业、涟水县经济开发区、高沟镇、农委、经信委、台办等部门与部分台商就双方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台商们对涟水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宜居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食品加工、休闲农场等项目畅谈了涟水的合作愿景。部分台商表示,涟水经济社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商机无限,大有可为。(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