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盱眙县检察院调研台资企业

2018-08-31 10:3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1日讯 昨天,盱眙县检察院检察长潘建文、副检察长吴光辉一行深入台资企业调研,盱眙县台办等相关单位陪同调研考察。 

  在江苏皇利刺绣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顺金全面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今年中美贸易战的开打,特别是出口欧美国家和地区他们刺绣产品已受到一定的影响,订单明显不如过去,但他们相信定能度过难关。华科教育设备公司是一家生产教学用具的企业2017年销售额达3000多万元,公司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研发新产品,产品一直处于同类企业前茅公司负责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潘建文对两家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表示肯定,表示检察院一定全力以赴,助推台企发展,让在盱投资台商在盱眙这片土地上放心、安心。(盱眙县台办 朱树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