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加强涉台课题调研

2018-08-22 10:22: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2日讯 随着淮台两地交流交往日益热络、淮安台资高地建设的快速推进,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驻淮高校依托各自特色和优势加强涉台课题调研,为淮台交流交往及台资高地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 

  今年3月,淮安市台办面向全市开展涉台课题征集工作,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为淮安市立项数目最多的单位,其报送的《淮台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合作模式研究与实践探索》《“台商走电商”发展路径研究》《台湾青年在淮安就业创业研究》等11项涉台课题成功立项。5月,江苏省台办向全省所有高校(含本科和高职院校)及各市台办征集选拔涉台调研课题,全省共立项36个,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课题《淮台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合作模式研究与实践探索》成功获批,该学院是淮安市唯一获批的高职院校。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位于2014年正式启动对台合作,是驻淮高校中开展对台交流合作最多的高校之一。先后与龙华科技大学、东南科技大学、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圣约翰科技大学、修平科技大学、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等多所台湾院校签定协议,开展师生交流与合作,双向交流达500多人次。(孙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