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商务局贴心服务助台企发展

2018-07-18 14:52: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8日讯 台企德淮半导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主设计的图像传感器芯片设计和制造,填补了大陆自主产权CIS产业空白,为淮安市打造特色半导体产业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淮安市商务局秉承“店小二”精神和“101%”服务理念,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为该项目发展营造最优越的环境。 

  近期,公司递交增资及股权变更申请,根据其签署的协议,该笔交易需于6月8日前完成交割,因时间紧迫,且涉及省商务厅,淮安市外管局商务局高新区银行等多个部门和单位,德淮半导体请商务局协助协调相关工作。淮安市商务局主要领导马上就办,现场对接省商务厅负责人,并指示局相关部门全力帮办、全程服务,确保及时办结。涉及国家鼓励类项目变更审核,先由局分管领导签字确认上报省厅,再经省厅3位同志,4步流程、2个工作日内依次完成审核。局分管领导尽管出差在外,仍心系企业,刚到车站即寻找附近打字社,将报省材料打印、签字和上报。在跟进协调省厅的同时,淮安市商务局相关部门与外汇管理局和银行对接,准备下一步所需的审核材料,最终企业于6月7日上午顺利办结所有手续。淮安市商务局雷厉风行的办事效率,面面俱到的贴心服务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扬。(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