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赴苏州举办台商投资环境说明会

2018-07-16 10:3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7月13日,淮安市赴苏州举办2018淮安市台商投资环境说明会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陈锦龙、副会长孙佳钧、苏州台协执行会长潘余仁以及苏州、无锡、昆山、常熟、张家港、太仓等地台协近60名台商参加本次说明会。淮安市副市长顾坤、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出席本次活动。    

  龚晓琴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本次投资环境说明会,是为了进一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推动淮安与苏州的台商朋友深度合作,努力实现两地台资经济协同发展、共创双赢。龚晓琴当前淮安面临一系列重大发展机遇,拥有一系列独特发展优势,重大发展战略交汇叠加综合交通枢纽地位日益凸显投资环境进一步优化为广大台商朋友来淮投资兴业提供广阔空间为给淮台产业合作保驾护航、加油助力,近期淮安将出台贯彻落实惠“惠台31条”淮安方案,推出一批创新性、突破性举措,给予各位台商朋友更大的优惠。龚晓琴期盼各位台商朋友多到淮安走一走、看一看,期盼各位朋友能够结缘淮安、兴业淮安,在淮安拓展事业版图、实现价值梦想 

  为让台商对淮安有更深入的了解,盱眙县涟水县淮安工业园区等县区分别对本地产业合作的优势作进一步介绍推介自身的发展条件和产业优势表达了加强产业合作的强烈愿望 

  陈锦龙、孙佳钧、潘余仁分别致辞,肯定了淮安的投资环境和台商服务,提出了淮安与苏州台资经济合作的方向和路径,号召台商朋友有机会到淮安考察投资。 

  会后,部分台商就感兴趣的问题与相关县区进行交流对接,寻找更多合作契机。(项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