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消防支队101%服务台企

2018-07-12 10:0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2日讯 “感谢你们的热情帮助,我们在建设过程中一定从严、从细把好消防安全关。”日前,江苏敏安电动汽车项目负责人对淮安市消防支队主动上门、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淮安市消防支队秉承“101”%服务理念,自项目立项之初,就着手帮助企业出谋划策,每月都有上门指导服务。 

  2017年年初,由消防支队防火处牵头,带领敏安电动车人员前往常熟路虎工厂参观学习,了解汽车企业设计思路和标准,为企业顺利开工建设奠定基础。今年以来,市消防支队共为“三重”项目提供服务95次,其中开展消防培训35次,为企业解决消防疑难问题50多个,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肯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淮安市消防支队窗口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防支队服务窗口将继续推动“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真正做到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让群众满意。切实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解决实际困难,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促进全市“三重”项目有序推进。